Friday, July 27, 2007

痛彻心扉!!!

鹅嘜家里进贼!!!

下午一整天的滂沱大雨竟然是干案好时机,后门的两道门,五把锁,还加上一个铁拴(横摆一米半长的铁条),一一破解,没有惊动邻居。

既然是高手强行,算了,拿吧!

被偷的都是无法隐藏的值钱物。拿走了都是硬件,相机,膝上电脑,现金。想来,可称做IT贼!

根据小姑描述,沮丧得蹲坐在门前,看着整间大屋被抄翻,文件洒满地,还有雨水湿漉漉地。

同情这种心情,大娘的娘家在2000年,2001年两度破门行窃。

损失...?到现在还在耿耿于怀的24只小熊,让老爷吃了快一个月的麦记。

*** *** *** *** *** *** *** *** *** *** *** *** *** *** ***

大娘真的很佩服老一辈的隐藏术。

如果是大娘的阿嫲,她会闲来无事,把钞票一张张折好缝进衣领。大娘只会存进银行。

不然就是厨房里毫不起眼的什么铁罐上面有茶叶,下层有黄金。如果家里有佣人,这招就不行啦!她比主人更知道盐糖酱醋在哪里。

大娘的外婆的财宝是在家屋后的大树下。玩抓迷藏踏过,鸡鸭也在那边休息,没人想过在那里埋着秘密。

大娘的妈也是很会塞宝贝,直接做成枕头抱过瘾。

7 comments:

wk said...

只好说人没事就好……

萍凡女子 said...

世风日下,贼没有破解不到的锁,我们却有唱不完的悲歌。
藏宝,不过我们在和贼玩心理游戏大斗法。

碧绿荷塘 said...

家里一切可好?
遇上这么倒霉的事情,只能安慰自己:只要人平安就好。

王大娘 said...

真的只能认倒霉就好。

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...

我的朋友曾经问我,如果半夜,你发现有小偷在你的房间,你会怎样?

我到现在都不懂我该怎样

王大娘 said...

有男人在身边,就让男人出面吧。
如果没有怎样都要装睡。
东西被偷,算了。千万不要拿命来赌。

萍凡女子 said...

我不会装睡,现在的贼是没良心的。但是,我也没良策来应对。无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