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8, 2007

随便

你喝了Anything或Whatever了吗?

第一次喝,发现味道和可乐差不多,就不怎么喜欢,所以就没有再喝。


那天陪大小宝在咖啡店吃饭,小家伙已经受广告毒,知道要这两种饮料。大娘还嘀嘀咕咕说那个味道像可乐,不是很好喝。

小二拿来饮料后,大娘就开始以为Anything是可乐口味,Whatever是苹果汽水口味。因为打开的Whatever是苹果汽水,还蛮好喝,心里打定主意,以后要喝就喝Whatever。

第三次再喝,发现打开的Whatever是可乐,大娘就和奇怪的以为自己记性不好,忘了苹果汽水是Whatever还是Anything。等到大娘再order另一罐,发现又是可乐。

这时,老爷纳闷怎么大娘也中广告毒,桌子满是汽水。

说明疑惑,老爷笑翻:“Aunty,Whatever 或 Anything就是你打开之前是不知道味道的,就好像随便,什么都可以!”

所以,aunty 就是aunty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