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4, 2006

Gingko

时间是很可怕的。至少对于一个大娘我来说时间的流逝是很残忍的。

它会让你鱼尾纹加深,头发静悄悄染白,脸上颤动的肌肉日渐松弛,肥油会因为做了呆头蕃薯顾着连续剧而囤积。像我这种讲求气质深度的aunty这些都是表皮还不大要紧,最可怕的是脑神经退化-健忘症。

早上Siti才说鸡蛋没了,从巴刹回来一篮子的东西就是没有鸡蛋。
孩子的奶粉快完了,去到超市没货,碎碎念着转个弯去了别个地方就忘记了。结果半夜三更和老的开车去24小时便利店 买奶粉。
朋友的生日没有几个记得清楚,即使用了记事本写下也是管理手段妥当,跟脑子没关系。
还有办公室里一大堆要记住的东西,也可以过了周末就从新安排。
昨天还"带子大掉"地忘了接老公放学。老的这一次可真的火了。

我惨!怎么在先修班考到Sejarah 两科A,讲了没人相信。难怪朋友说叫你gingko queen还很贴切。本来吃糖水从不挑白果吃,我开始要认真考虑。

2 comments:

萍凡女子 said...

你相信吗,当妈妈以后, 你所说的健忘都在我身上发生。所以,现在家里很多note...提醒自己。同病!

王大娘 said...

为"同病相怜"齐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