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3, 2006

真人

大娘的娘是一个蛮特别的人物。

除了因为她对万字(4D)特别有灵感而让我们号称她为“真人”,她又特爱鸡婆帮人看相,竟然做么千的是每次都让她说中!她常在事后引以为傲,我们是没眼看嘀, 得罪真人罪名很大咧!

真人所讲中的奇迹包括一下:

1)小时候,真人搭了一个小时的公车去马六甲买麦记,再搭一个小时的公车回来,让孩子们吃汉堡。为了纪念这个特别第一次吃汉堡的日子,她买了单据上的号码,“中”!

2)年轻人刚升级做了爸爸,那时生活潦倒很穷的年轻人开口向真人借钱。真人指着那残旧的电单车说道:“借钱我是不能帮你,不如你向天公借吧!”年轻人事后买了电单车的号码,“中”!

3)阿Beng向真人拜年,真人半开玩笑的和他说到:“安娣希望这个红包的号码为你带财。”阿Beng也老老实实地去买了那四个字,当晚就“中”! 阿Beng兴高采烈地打包了肯记来,请大家吃大餐。

当然还有许多真人事迹,抱歉无法一一纪录。不过一点可以肯定的事,偏财运这回事真的不可以强求。有既是有,挡也挡不住;没有的话,也无法勉强。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当然还有十四年前的预言, 也许明年就会实现!!!

王大娘 said...

不是瓜!你也是大娘的娘的信徒?
相信自己的感觉,我娘她说的只是锦上添花。

Anonymous said...

真人可托梦过4D给你?

王大娘 said...

好像是有!可是梦醒就失忆.
难怪这一辈子都别指望中万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