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01, 2006

家车

我是三心的.

最近逛了车行无数次,还是拿不定主意要买什么车.

刚开始时就因为老家曾经拥有丰田,我就非常想继续拥有一辆丰田Altis.

老的就喜欢Wish,因为他是孩子大过天, 觉得最好就是全家人一起出门.于是,我也赞成老的这般想法.

老的的妈妈就稍觉得长型的车子,有点那个...我便开始觉得Wish不顺眼了.

再倒回去车行,原先的Altis配套已涨价新币三千大元,回头看一看,开始踌躇不前,暗搥心肝,舍不得这种纸张上的数字损失.

然后不如考虑三菱Lancer,三舅也驾同一款,外形不错又符合经济能力.可是听西家的销售员说了一句:"那款引擎起码有十多年的设计,都未更换."怎么办?太旧,难道三菱从来没有研究开发新的Lancer引擎设计吗?

然后弟弟从瑞士回来就大笔一挥,签了本田Jazz.还喜滋滋地怂恿我也一起拥有本田.小舅舅和表哥是本田"笑",他们都对本田赞不绝口.可是,本田是高档日本车呀!同个车系起码都贵上十千,牵一发动乍大笔钱,我们还是小康咧!

自己也试驾了欧洲车Opel,双手牙/自动牙的推动力,稳定加速,再加上流畅的外形,欧洲车咧!很炫!我又虚荣心在作祟了.舅舅白了我一眼,说:莹呵!不要怪我多嘴,假如这辆车坏在"州府",没人能救你哦!欧洲车在马国有点冷门."浇了一桶冷水,该如何决定?

我,是两意.

我,又乱了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