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02, 2006

圆梦

从前:真人岳母大人曾经在未来女婿面前大刺刺地说过,你看对面那辆本田思域,很美hor,以后我们也要出一辆.

曾经:未来姐夫见了Dagelong小舅子以后,壮志凌云地告诉Dagelong工作五年后最大的梦想就是拥有一辆本田思域.

最近:阿翔gogo回来以后,也把向往已久的Jazz紧紧地掌握在手心,满怀欢喜.

大娘我不太清楚男人对车的狂热,我是难做决定,老的三心二意的程度也让我抓狂.他则是见到什么都说好,什么都想建议!简单来说,就是没有立场咯!

但是,试驾了新款本田思域,我想两公婆都能达到共识,没有异议的话,那种感觉就是对的了! 所以---

成交!

这单交易已是销售员在我们家族中第六辆本田,我们也加入了Honda Xiao一族,大家都开心!太好了!

总算解决了心头大事,圆了一个久久的梦想.

我期待我的家车.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Congratulation get yourself new car!

Anonymous said...

应该提议本田颁个“最佳忠实本田”奖给你们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