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05, 2006

减肥

不要把一些成功的例子放在前,要减肥其实是一个能耐大挑战。

挑战你对食欲的欲望,攻击你对所有食物香味的敏感,隔着十个档口都还闻得到的味道,你骗得到别人你不在乎;但怎么对得住自己味蕾的那股澎湃汹涌的思念。即使所有的食物在你眼前消失,可是藏在心底的挂念,也不是说忘就忘得了的啊!

克服了邪念,坚定了意志力,还必须持之以恒。不间断的体能训练,消耗卡路里,想象甩掉肥油的挥汗如水,就好像接下来挥金如土买下乌节路所有超小的服饰,就开心到不行!可是还没跑到另一条街就蹲坐在石阶上想放弃了,为什么一整条乌节路逛街的距离怎么都没有公园跑步的路程遥远。

花点钱买配套,签健身中心,瑜伽健身操kick boxing, pilates, 那些有的没的,认识或从来没听过的,以为花了钱就会孤寒守约。奇怪的是总是有各种平时没有,到没空时搞到你团团转的巧合,缺席的借口,包括好像大姨妈来访得殷勤,工作忽然剧增,在还没有搞清楚是我时间不够, 还是天意,我金闪闪的玛尼就划过美容中心和俱乐部的年度报告,它们营业额增值的速度怎么比我的脂肪库存还要快?

就这样日复一日地在和肥油做拉锯战,我叹:减肥不管怎样减都是肥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唉!我以为只有我一个人有这样的问题,原来这不只是我一个人面对的问题,嘿嘿!不过我想当你看到我时,你可能会下一跳,因为我真的是胖了很多!连一个两个月不见的朋友看到我时竟然用了很夸张的语气说:“你怎么胖了那么多?!”那是真想把他从二楼推下去,不过想想,他只是在说实话呀!好难过哦···

王大娘 said...

阿鼻的妈呀!我很高兴即使是我在这边无病呻吟,竟然还有你这个支持者,same same啦!

Anonymous said...

唉!看来不只我一个人为减肥烦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