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09, 2006

关于圣诞树

我认识了一棵圣诞树.

她身高五尺, 身材(对不起我必须以很诚实的形容词来说明)非常臃肿-至少70公斤.

为什么叫她圣诞树. 因为她全身上下都是名牌货,叮铃噹啷,很象身上挂满彩球装饰物的圣诞树.LV的包包,Chanel的吊缀, Rolex手表, 戒指的钻石, 每一件都非常刺眼....

很穷很邋蹋的王大娘, 就很荣幸地和这棵圣诞树贵妇同张桌子吃饭.

这顿饭可是豪华餐, 我们只是不停地听她谈生意, 开销指数, 聘金聘礼, 动乍几万块港币的包包, 意思意思, 湿湿碎! p/s: 老爷还吃鱼翅吃断了门牙. 夸张哩!

她说南方人就没那么爽快, 她们习惯出手大方. (还很有阴德hor! 不直说吝啬....)

她说新加坡的鱼翅, 鲍翅太贵, 她喜欢小一点的, 因为每天都吃翅,简单一点比较好. (意思说她很低调, 虽然餐餐鱼翅, 但还挺节省.)

她说去香港不需要特地因为大减价才去, 因为她钟意的牌子, 从来都没减价过. (谁叫我不知好歹, 怂恿她趁大减价去香港消费.)

她又说你们很喜欢的牌子比如说:Espxx, G2xxx, Balexx, 这些对我们来说是没出名的. (我花了几百块买的Theme, 她说不认识.)

不过, 肥肥的圣诞树却让我真正品尝到一流美味的炖蛋,告诉你,这个味道是其他地方我后来试了很多家甜品屋都找不到的.很怀念. 我想她或许是因为这炖蛋, 迟迟减不了体重吧?!!

1 comment:

萍凡女子 said...

这富贵圣诞树可以压死人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