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5, 2011

松开的缠脚布:2011英法游 1

先说说这一次欧洲旅行的安排。
29/6 - 3/7 巴黎
3/7 - 5/7 法国南部普罗旺斯
5/7 - 7/7 尼斯,摩纳哥
7/7 - 9/7 伦敦
9/7 - 10/7 巴黎,新加坡

到了巴黎戴高乐机场,就顺利地搭了机场二号线,费用是€15一趟,我直接就买了来回的,一共是€24,还挺划算的。巴士进入市区,第一个站就是所住的酒店面前,太棒了。回想我第一次到巴黎,被那又老又旧的地铁站,折腾个半死。所有出入口大部分都需要又上又下走楼梯,假如是搬着大型拖轮行李就好看咯!
在飞机上睡得不多,但的确感觉超刺激,因为夏季大减价正刚刚在六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开始,街上到处都写着Soldes, 意思就是大减价,二话不说,放了行李,就到老佛爷兜兜看看,说兜兜看看,也开始贡献经济。
说大减价,那真的是减价。我们在新加坡马来西亚那些高档货,来到法国是shopping mall里任你触摸平价物品。当然LV不减价是平常,但是在Dior, Chanel, Loewe等专卖店,都有折扣物品。 所以爱买东西的师奶们,你们想去巴黎,记得一定要在六月最后一个星期到七月中到巴黎。

5 comments:

新怡 said...

亲爱的大娘,打错日期了啦~ 应该是29/6 吧?
作么过来欧洲,没给我通知? 不过,再看日期,6/7飞18小时到上海,然后9/7再飞19小时回德国呀!

veronica said...

总有一天,我会踏上那片土地的!

王大娘 said...

新怡:发电邮给我, wendyksi@yahoo.com,我们或许相约10月。

Veron: 会的,你一定会去的。

小女人 said...

总有一天,我也会踏上那一片土地的!

王大娘 said...

要jio我嘛!我很乐意做陪游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