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9, 2011

那种感觉

其实我不知道,也不敢算,我到底让这个部落格种蘑菇种了多久。

(应该是很久很久了。)

一整年,2010没有感觉却有感慨的一年。


开心的确是有时,但苹果在手,只要把邮“箭”飞射出去是易如反掌。

很伤心,有难过的时候,连把电脑启动也觉得无力,说不出来,很难。说得多,旁人的关心是“好”事但是是讲得少,不如不说,不是吗?


但最近,非常有驱动力,想想这36岁以后的人生,应该做一些之前想过却不曾实践的事,结果我跨出去:

1)绑了牙,从3月2日开始锁了钢线。其实我的牙对他人来说,真的完全不露痕迹的缺陷美,没有太靠近,根本不会察觉我的门牙是一前一后的。
2) 参加了儿童癌症基金筹款活动,剃了个光头,为癌症病人筹款,为那些可怜的孩子们打气。
3)然后,就欠还没有踏出一步的心事,要去做义工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