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2, 2008

安娣男人

七月十号,非常有记性带了i周刊和副刊,特地放工后(其实算有点偷吃提早放工)赶往Vivo。

大娘的特别计划就是要去排队换戏票《赤壁》,这是大娘生活上最大的乐趣,更何况幸运之神野也蛮眷顾我,反正有这样的好康,一定不可以错过。

边排队,边看杂志,边看人。其实就站在红地毯一旁,今天不知道朝伟会来吗?可是大娘也很喜欢城武咧!等一下如果两个人都出现,酱相机要怎样摆咧?

可是还不到两分钟,大娘就不得安宁了。

在大娘身旁的两个男人,大概四十来岁,就开始叽叽喳喳不停。用到叽叽喳喳酱的字眼是非常厚待了,因为他们真的是吵到......而且非常安娣化!

谈的都是非常极端安娣的话题,其实应该是缥缈荒芜不着边际,(哇!大娘还有点墨水列!)

“酱多人不知道会到我们吗?”

“你看前面的红衣的一群人很大group hor?”

“你没有多买一本可以换多一点。哦!没有哦!不然应该拿多一份my paper。”

“我差不多在五点半就来料。刚才Q is not that long。”

“等一下会很久吗?饿廖,做莫办?哎呀!这里东西不好吃,算廖。”

唉...真的活该平时还嫌弃老爷罗罗嗦嗦,很会念!话说回来,基本上,大男人像老爷就不可能来排队了。

现在遇到的竟然还跟高层次。本来如果是小哥,小乔姐妹们,或是我这种美女大娘一群人,那就当可爱算廖。可是现在讲话的两位堂堂大男人,讲的是那么琐碎的事,叫做事也大男人的大娘那里看得过去?

耳朵是不能关机,或是自己能够闪开。只能拼命让自己分开注意力,当作没看到,没听到。

怕了这两只稀有动物。拿了票之后,很快就开溜。

2 comments:

sunshine said...

哈哈,经大娘形容,眼前立刻出现两个穿裙子的男人...有够恶心,btw,忘了怎样闯进来,不好意思..以后会常来=)

王大娘 said...

其实从外表和行动上,他们看起来都还不至于是那种...只是话题太过小男人,阿婆阿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