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9, 2008

休息

八月国庆日,阿嬷去Labuan,所以8/8/2008 - 11/8/2008 on leave,然后其实一家去关丹东海岸放假。

九月孩子生日,幸运买到零机票,补上机场税,阿嬷,阿公还有我们一家要去Kota Kinabalu,又是另外一个四天的假期。

十一月要带孩子去Kuching参加朋友的婚礼,献上一份祝福。那个应该会用到一天假期。

十二月等着和老爷姐姐一家,再加上我们一家,去香港。也一样要去个五天才能算数呱?

年尾,老爷要代表新加坡去印度参加研讨会,大娘要去做跟屁虫。这一次又遇上圣诞节,希望老板也可以让我放假一星期。(现在大娘还想着有什么方法可以说服老爷连埋不丹也考虑一下,一个每个人都快乐的国家,不过伟玲结婚之后就应该不得安宁了。)

加加减减还可以带八天的假期去2009年,这叫clear leave,不用的话,这些剩余的假期也不能兑现。

7 comments:

小女人 said...

很美好的planning喔。说到东海岸,我好像提不起兴趣。。。除了海滩,还有什么好玩??

萍凡女子 said...

你们去不丹可没有伟仔嘉玲的帝王式待遇哦!人家一年入境的人数有限制,可能固打到时已经满了!

王大娘 said...

小女人:是不是举凡晒太阳的地方你都提不起兴趣啊?可以让自己努力恢复可以穿比基尼,努力把六粒练起来,不过看来好遥远!

萍:多谢这样的info,越不可能,唔!很挑战!

王老爷 said...

真的好累!好想好好度假!

杉叶片片 said...

可以度假真是好事。电脑桌面上的图片也放上可以让我联想起度假的风景墙纸。
我就不可能计划到太长远,因为要配合LG的工作--技术性突发状况。

小女人 said...

两粒都没有...何况六粒?呵呵呵

王大娘 said...

杉叶:想...等...久久还是可以有的。

小女人:不要这样让我低士气,我会挺胸做人,吸气还有学你那句乳沟挤一挤longkang还是会有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