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5, 2008

打杂

本来做账和人事的,但是要打起杂来,有些时候做的琐碎事比猪杂汤还多料!

公司复印机打印机纸张文具电话接线邮件咖啡碗碟杯,电话系统要留神,伺服机电线装配,得空还要越洋操控给讯号。

厕所马桶卫生纸清洁剂香氛拖把,幸好有清洁公司,不然连洗厕所都要做。

海关报税船务,因为没有秤量尺,重量和体积,也到了靠想象就可以过关。

和大厦管理层关系也要好,防火邮箱锁匙大厦进出证件,泊车月票午餐巴士流动服务,几乎只要关系大厦管理的又是要找我。

公司的冷气太冷,来不及等冷气技工来,拆开风喉调方向和锁开关。

银行支票邮件挂号排队付款,甚至董事总裁搬家找女佣,也要帮忙提点。

账要管,人要理,然后再加上这些有的没的。

卖猪杂汤应该不会那么忙呱?

6 comments:

萍凡女子 said...

白领高级打杂,好看不好吃;猪杂汤好吃不好看,分别在此。:)

王大娘 said...

萍:最近因为过度的忙碌,似乎有点屁股痒,坐不住了。

小女人 said...

你和萍凡一样,是super women,因为你们叻嘛!!

那你最后决定当ol或去卖猪杂??

杉叶片片 said...

有时“喜欢自己做的决定,和决定自己做的欢喜”真的是两回事。加油吧。

王大娘 said...

小女人:一样打杂咯!还能怎样?
杉叶:我依然会寻求改变,该知道我一向叛逆成性!

杉叶片片 said...

真的,连政府都可以改,还有什么是不可以改的。虽然年纪有点大了,有人叫Aunty,可还是不该害怕改变。共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