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5, 2008

坐飞机

这个周末因为要带孩子坐飞机,几个星期前就有意无意告诉他们坐飞机,出国的情况。

那人小鬼大的哥哥,当我们告诉他座位大概的情形,说到会有电视萤幕,可以玩game,可以看戏听歌,小家伙冒出一句:Ha...that's what I want!

还来不及冒汗,就想起其实我们坐廉价航空,不会有荧光屏。大娘不想他有任何期望在先,于是急忙告诉他这一次坐飞机不是如同他想象。

他便问:是不是去Dubai才能像彦慈(他们的表姐)坐那样的飞机?然后到他如数家珍般告诉他的娘怎样,什么玩具,吃什么喝什么。

。。。。。。我的汗!

4 comments:

小女人 said...

dubai..... 不知是否有机会去?我是说我啦。

王大娘 said...

世界很大,小女人你要去哪里都可以啊!

cssytan said...

呵,每一次乘飞机,我家老大老二最关心的事就是:机上有没有个人荧幕,有没有电玩?:〔
目前他俩最喜欢乘星航。
不知你到哪儿去,但先祝你旅途愉快。

王大娘 said...

三岁半的他们已经会倒数今天是星期五,就是要去曼谷的一天。
除了新航,我也喜欢飞长途的马航,人没那么多,空姐的招待会比较好一点。
想吃好一点,还是国泰的飞机餐好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