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02, 2008

曼谷游

曼谷之行,原本的计划是想带他们去普吉岛,听说那里风光也是明媚依旧。

但是看到全家大小五个人,去曼谷不用S$600,当下就订票了。

这一次带孩子去曼谷,一开始就有危言耸听:曼谷很少小孩子,因为有拐骗集团专门找小孩子下手。

虽然安娣我还不至于介怀,可是当然心里就是一阵不舒服。老爷则是绷紧神经,也是另一种紧张。

既来之,则安之!

虎航在未出发前两个月就来一招更换飞行的时间,所以开始一位perfect timing的飞行,变成傍晚出发,夜间抵达;和清早五点赶往机场,八点多的班机。所以又买到一次乖,廉价航空不是天天都好康的!

也因为带孩子,飞机票省了一笔,也就在酒店花费多些。孩子每天陪我们四处走走,最终还是喜欢酒店。幸好!

逛街疯狂购物当然是不用奢想,手上握着钞票,也因为体力(因为孩子一直吵着要抱)有限,我们也不能去太多地方败家。连大皇宫也只能让司机兜我们绕过一圈就算数。

但是,至少在吃这方面,我们也吃得开心,果腹的饱和点涨至回家只想斋戒。

应该还能再次远行。

晚点再放些照片和大家分享。

2 comments:

杉叶片片 said...

哇!这么大还要抱啊!宇柯已经重到我快抱不起了。坐在大腿上都发麻。
带孩子出门是酱的啦。鱼与熊掌嘛。

王大娘 said...

所以囖!想象看那是两个小冬瓜都同时要人抱!真的有够受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