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5, 2010

把时间还给我


出门或在家,孩子老爱把这些话挂在嘴边:
nothing to do,
so boring,
what a day(低音)....!
然后恹恹的。

做娘的正色把他拉到面前,妈妈的时间都是随着你们,你们要去哪里,你们要求。
你上课,我们陪着。电视机也是你们在霸着。到了外面,你说去Time Zone, Play Ground, Theme Park。也都是你们喜欢的。

为什么妈妈要喝一杯奶茶,想要在这间大减价商场买一点东西,有固本在手也永远摆着到期;而我永远都没有自己喜欢做的事?为什么,你的选择就是我必须做的?

不期望他们能明白我所说的。

只是老娘太想发泄了!

3 comments:

美华 said...

哈!你终于回来写blog了!好吧,发泄吧,我也很明白。十二月放假时,我也带着妹妹的孩子到处玩,但是他们永远不会满足。最后,我觉得自己难得放假,虽然陪着家人,却什么也没享受到!

这些日子还好吗?工作怎样了?如果有时间,真的要忙里偷闲,多宠宠自己吧!

王大娘 said...

很多忙里偷闲的方法:为娘的最不争气的竟然选择败家。

工作很忙,最近要找会SAP HR的新人,而且条件是要中文会话。奇咧!

Unknown said...

我也在逐渐明白你的话了:)

好久不见啊王大娘, 也终于看到你又开始写blog啦, 是不是都改写twitter去啦? 哈哈哈

汪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