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5, 2010

过得怎样?

一直·,很忙,没有时间。

连以前偶尔喜欢做的发呆事,也很难。

对于想念我的人,抱歉了。

那些过去的事,还是会耿耿于怀:

工作,老经验说的蛮有道理。如果第一件任务被推翻,第一句发言被质疑;就像孩子---你骂他说错做错,结局是她/他会选择沉默,反正有讲有错,有做有误,不如不做不说。 既然太苦,走吧。。。

对于爱人,心理很容易不平衡?
买东西找资料,为什么是我?如果一个人忙着有认同,也算了,但是回应也总是别人给的好。再努力,很废很费!废掉时间,浪费力气。
或是偷偷打电话,很大势力地说钱能解决问题,一个我不认识而你说很熟悉的女生为你买东西,我能不发叼?更冤的事,到现在还不知道那个会花那么多钱的陌生女人是谁。
怨我说,是我找来的。而我,转身还是会去买会去打点的心思你都不能懂。
连给我发发牢骚,那一点-------发泄的权利都没有。

买东西,好像是拉锯战,就是不好用,一定要买自己要的,转身看见自己的东西像弃妇,发黄过期;或是在很暗很暗的储藏室堆积,哭泣,堆积着怨气。如何?捐出去吧!让拾荒的辈辈开心去。

教育孩子,不说了。有理的时候还要学习如何跟人沟通,即使对了要道歉的人还是我。
看不出来吗,我连说对不起都那么欠缺诚意?

围攻一只受了伤的狼,即使狼死了,你们也不会说它是一只说道理的狼。

那温柔,不是狼的。

永远都不明白,为什么沉默不是最好的解释?一定要说吗?

你如果看见了我的话,不需要说起这些事情。

我不会忘的。

我只是很努力的让它沉淀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