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3, 2009

香港Summer Pop




大娘以为会为辞职而郁郁寡欢几天的“以为”,真是一拜拜公司就开始走运,我中奖了!

参加Summer Pop标语竞赛,靠大娘一点点心思和脑筋,就在一星期之后被通知我赢了---三天两夜,双人香港游酒店住宿,演唱会门票,加上国泰飞机票。

多谢香港旅游局,多谢i-周刊,多谢剖题抢手Mr. Ong。

因为太匆忙,结果只有我们两公婆去叹世界,还得谢谢全体家人让我们可以放假。

演唱会共分为两天,一天从三点到十一点,长达8个小时。我们观赏的那一场有莫文尉,五月天,谢安琪,张敬轩,江若琳,张智霖,黎明,杨千桦等。以前不会欣赏五月天,看了演唱会之后才知道live band power。阿信很会带动气氛,从听CD不懂其中乐手魅力,而直到真正看live concert才知道玩音乐的力量。不敢肯定拿一大半支持者是不是为五月天而来,但是这是大娘所看过的演唱会最疯狂high翻天的一次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