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4, 2008

沙巴 (2)

噢!其实带两个小瓜出门真是小小的自讨苦吃!四个大人轮流带着,还是每个都会喊投降。

基本上他们不会再对着琳琅满目的食物有着胃口大开的食欲,再者他们也不会成全你已被挑逗的味蕾,让你有机会让鸣雷腹息鼓。他们既不吃也不让你安安静静地享受一餐,饱食一顿。

第二,他们有兴趣的地方是海边,泳池或酒店的Cartoon Network。海边要打起十二分精神,在泳池也不能大意。大宝就在我们看了一眼爸爸带来的游泳用具,那第六秒就在我们视线范围消失。原来他静悄悄地爬上滑梯,准备往0.8米的泳池滑下,这才96cm的小瓜让我在那短短的十秒魂飞魄散。

然后呢!出门还是吵着要抱。不然还没不出酒店门外,就告诉你他觉得疲倦很想睡觉。可是回到酒店又是他们的趴地时间,夜夜笙歌就是不睡。

可是我想,如果要陪孩子长大,这就是过程。

1 comment:

阿鼻的妈 said...

嘿嘿,恭喜你哦,成功带孩子出游,而且满满的载了一堆回忆回来,这种回报,对于之前的付出比起来就不算什么了,对吗?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