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9, 2008

上学了--- 终于

决定不让大宝上学之后,小家伙开心不到两天,他就开始体会到“一个人”的日子其实很难过。
妹妹和爸爸妈妈一起上班上学出门之后,他不久也起床。
阿嬷问要看VCD吗?
“我看闲料!”
那么看看kids central的频道有什么儿童节目。
“那个不好看,我不喜欢。”
去踏脚车?
“很累。”
哎哟!没生气懒洋洋恹恹无力的样子。
不是跟你讲去school就有很多东西玩吗?
“我不要去school!”

阿嬷可是老经验,就有意无意地带他到处逛花园,其实花园休闲道上都可以看到小朋友上学途上。

结果大宝就看上有一回我们带他去过的幼儿园。结果是他自己同意说要去那个学校。只是小家伙的law还挺多的,他很清楚地跟我们说,妹妹去的是NUS childcare,哥哥去的是TPBC kindergarten,那个不是school。

小孩子的主义真的很多又坚持!

3 comments:

阿鼻的妈 said...

唔……看来大宝已经肯妥协了,这是好的开始!我想你应该可以放心一点了~:)

heimama said...

这小家伙还懂得自圆其说啊!哈哈!

王大娘 said...

个人是觉得哥哥的学习班会比较多元化。反而妹妹的"名牌"学校也只是托管班,没什么好学习吸收的。
让我好好想想安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