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7, 2007

又病了!

小宝星期五上学的时候,听到她两声咳嗽的声音,早上还暗附一定要在出门之前给她喝家里后备的咳嗽药水。

因为迟了,又只有老爷和大娘七手八脚处理,忙乱间,忘了。

下午去到学校接他们,发现她有轻微的发烧。回到家,喂了她吃药。心想应该是手尾病菌,开始担心。

可是自己一个人照顾他们两个小瓜,再想到要出外也不是那么简单容易,只好祈祷后备药能发挥效用。

果然到了夜间,就听到她好几次的咳嗽声。看来明早,必须起个早床,把她带去看医生。

清早起来,女儿已经声音沙哑不像平时娇柔的幼声。

这一次,医生开了抗生素,还有提到她很多痰,她会比上回我们见她时有耐心多了,至少会嘱咐大娘隔两天把小宝带回来,再听呼吸声和复原状况。

四十五大元乖乖奉上。

平时烧香拜佛第一祈求健康,最感恩mil的照顾和菩萨庇佑的就是孩子平安健康。

这一个月,大娘的收发站一定失灵,不然怎么会那么多状况。

秋天,多事!

2 comments:

小女人 said...

唉,我的3小姐。发烧了几天,最高去到39度呢,真令我担心。

吃过抗生素,发烧终於under control。今朝还有微烧,今天得继续喂退烧药。

加油加油,大家!

王大娘 said...

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