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6, 2007

翻旧账

用了六年的矿泉水服务,为何价格一直以来都是一样?而且比其他名牌公司来得贵?

为什么这一整年的红电话/水电单一直都在累计罚款?即使公司一直都是准时还钱,从未拖欠。

为什么一家公司需要两个互联网户头?而且每个月还六百多块的月费?

平时高级执行人员在鸡笼城才住一晚RM400的非常五星级酒店,普通营业人员在鸡笼城公干,也入宿城中五星酒店,当天减价特惠也不要,原价RM840一晚的住宿就这样签了。RM840在鸡笼城一晚实在太好花,太奢侈。大娘很想知道她在打什么算盘。

为什么薪金超过两千五的临时员工还要缴交超过五十元的社险?

停车月票应该在公司拿下新的单位以后,可以享有更多优惠,为什么公司一直在还着较高的月票?

机票的商业优惠还比普通机票贵。

执行人员美金的兑换率还在2004年代。今天已经是1.46了,那张张的发票收据,起码赚了10%。一万块就是一千平安入袋。

还所得税还要$75手续费,银行敲了外国人的竹竿,也浑然不知。

就业准证一张$1500,唉...晕!

3 comments:

小女人 said...

这是你公司的旧账? 那你老板在发梦吗?

~阿瑾~ said...

这就是一般MNC Expatriate的通病,我曾经被迫批准还S$1300的信用卡年费。

王大娘 said...

就是咯!明明就是不可以,但是他们就是执意要批下。真是好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