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2, 2007

我和自己私奔 (三)

今天,我的纪念交给~呆。

发呆。

我的思绪是很呆,几乎迟钝笨挫。

但那不是笨,而是呆挫。

因为发呆,所以脚步依然停滞不前。

如果说不出旅行的意义,流浪的理由,那生活的点该在哪里抽离?

做了个很奇怪的梦,带了一家大小出走,可是却在冰天雪地看人钻地,呆呆地看着巨大的螺丝一直往下钻,掏空雪地,雪一直在飞。

Lisa告诉我准备下一趟远行,我也一样呆呆地看着email想得出神。

午间吃饭,去一个曾特首吃饭的地方,因为“陪座”还没来,将眼光没有焦距地对四周围看了又看,感觉熟悉又陌生。这是我从前工作常来的地方,处理文件的速递人员依然那么多,电梯口的马来档口依然和曾特首吃饭的热闹不相伯仲。

握着刚下载Skype的PDA,功能还未发挥得淋漓尽致,电话也跌了好几回,也不想换。留在身边的,总有点感情。

问了摊位老板娘,钢制的slow cooker,听她说的好。又有点发呆出神地想。

遇见清洁安娣,也因为讲了马来话和她有搭没搭地闲聊。为了她那一句anak dara,我到现在还在开心。

倒数,计时。

不能在“呆”下去。

3 comments:

雪莉 said...

偶尔发呆也很好啊!

王大娘 said...

这就是放假的意义。
发呆共勉之。

Anonymous said...

当我很闷,很烦,
发呆,是我爱做的事!
哈哈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