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6, 2007

我和自己私奔 (二)

申请假期前,说,想,要,甚至求的,都一一无法实现。

约心爱的猪朋狗友,他们现在是人类,不能够和我像失去人性一般去疯狂。

把老爷都叫爹了,他认为我是已经进入一种喋喋不休的失去理智的状态,也不理。

想和孩子出去,他们的年龄不玩我的游戏,真是代沟问题。

结果,放假去看了两场电影,不小心断了鞋根,变成一种借口去逛街。

那今天呢?下着雨的午后,在巴士慢慢摇去NUS。

突然发现白天的南方海岸线也是一色,李丽芬的歌配合气氛地让人会心神荡漾。

进入专心状态,看书。很努力,要交六篇稿。

老师,相信我,只是你也该请假改改我的卷子了吧?

3 comments:

萍凡女子 said...

我也要和自己私奔啰!

王大娘 said...

预我一份,去哪里?

Anonymous said...

哗,还有写稿。。。
很有上进心,
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