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2, 2007

叫我舒琪

这一次,让你想象。叫我舒琪!

滑稽!

在鸡笼城混了五年。

买过菜,点过餐,连港剧也会看。

就是不会讲广东话。

和老爷较量,像龟笑鳖,他麻坡福建话“搞胃”=恶心,我广东话顶心顶肺。

连平时很有耐心的Pang教我什么都可以:日文,吉他,除了---听我半咸不淡在窒息说话,就像从手术室出来:唉!真的不行咧!

我要突破,我期待一个推动力的到来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加油!!! 有志者, 事竟成

舒琪现在也说得很好了呀!!

萍凡女子 said...

看到标题,我以为你要走舒淇的性感路线喔,原来想她看齐,我认识的王大娘聪明伶俐,一定可以的!

王大娘 said...

以前我会觉得讲舒琪会很cheap,现在我开始有点同意她该是经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