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1, 2007

多久

今年是2007年,你认识我有多久了?

我中华小学的同学,我们25年前入学,二十年前毕业,最后一次见到老同学是在中四那年。然后,我们大概十五年没有再见面,相信再见的话大家该也是觉得彼此面目全非,老得看认不出来。

我斯里麻的同学,我们认识有十九年,距离毕业后也十四年,虽然偶尔过年阿谁结婚都有机会碰面,但是最近结婚请帖就收得少了,见面机会也少了。明年如果有心大家应该搞一个派对庆祝二十年。

我学海的“青楼名记”,臭臭混日子的都叫做“记”。我们私交有十五年。不常见面,可是感情好近心。

我大学的同学,最接近我生活的一群。1997入学,1999离开,三年的时光,公事私事都可以分享分担。原来我们也认识十年。

读书十七年。

工作八年。

三十二年生活。

岁岁年年。记住。年华。

4 comments:

萍凡女子 said...

青楼名记让我们相遇相知更相惜,至今十五年还维持深厚的友情。我很珍惜,你是我永远的好朋友!

口水流 said...

很好,太好了。请问一下,这个post的主题是不是跟那句话有关:好像叫“徐娘什么什么....风韵什么什么”的? :-P

Anonymous said...

更正一下, 应该是96年的6月份入学的.

想飛 said...

斯禮麻同學明年新年期間來個二十周年慶吧!該可以籌劃聯絡了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