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06, 2007

快逃啊!

今天中午十二点左右,在十四楼的办公室,桌子椅子突然摇晃起来,可以感受到整栋大厦在左摇右摆,不到十秒,老板立刻叫我们全部撤离。
虽然如此,同事们还很yayah没有危机意识地等大家拿钱包,乘坐电梯下楼!
来到大楼接待处,才发现整个金融区人潮汹涌,大家都像乱世儿女,惟恐天下不乱地议论纷纷刚才骇人的情况。
结果我们提前午餐。

一点五十分,又来一次。这次情报准确-苏门达腊地震6.4级,在柔佛新山朋友的姨妈姑姐都说非常够力!这一次晃得我开始走路也有点踩在云端上的感觉。
老板寻求大家的意见之后,决定让大家提早放工。同事C坚持要留下工作因为客户的薪水报告还未做完,经理还亲自打电话告诉客户今天不赶这份报告,要求客户体谅。
结果公司提早放工,有些同事干脆结伴逛街。

虽然事情不是很严重,可是这样的处理方式还蛮有人情味。

该留意今天的新闻,希望不要是大灾难。

5 comments:

王老爷 said...

今天,真得很刺激!我也感觉到了!
从事这方面研究的朋友马上把有关的资料告知我们!
他讲,少于6.5级,非大地震也!

湘绣蜻蜓 said...

我坐在work bench也有摇晃和晕晕的感觉.
起初以为同事发姣大大力摇work bench,可是抬起头看他们时, 他们都很专心做工.
在摇晃几下, 大家才异口同声地说"地震啊!!".. 哈哈!!

王大娘 said...

所以咯!天下太平,大家就惟恐天下不乱!我还记得以前老师还讽刺班上大家没有危机意识,巴不得有机会拿包包尖叫逃难!
早上回到公司人事部还召开检讨,说我们逃生方法错误.这才知道同座大厦有妇女在地震摇晃时在电梯里,出来时晕旋瘫坐在电梯!
还好大家平安.

湘绣蜻蜓 said...

整栋大厦已经摇晃还坐电梯下楼?? walao..

新怡 said...

当时, 我也在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