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08, 2010

老爷的娘出马

哼!谁跟我说买配套好的?
大娘买了非常超值的指甲配套,手脚Classic就是包括护理才不过S$25一次,超便宜呱?但大娘不常用,太忙了,没有时间。
当然,它当然不像其他美甲中心,有装潢,高级沙发。它只是一间坐落在乌节远东第五楼的一间小小店面的美甲店。
快过年了!生意超好。
我亲自跑去,说要兑现配套,小妹妹很可怜无辜地看着大娘,说我们真的没有时间让你进来,今晚的预约全部都满了。
那好吧!我便打电话先预约。这回,连预约都不肯了,因为说认得我的声音,说已经告诉我不能挤进来。
和弟弟的女朋友闲聊,她说没有很深的交情,她们绝对不可能在新年这期间,让顾客用配套价格白赚的。而且现在全部都有征收附加费。
放工后,到邻近的购物商场买面粉做蛋糕时,随口问了问美甲的行情,原来也已经逼近六十大元乖乖不得了。大多数愿意收顾客,但是就是接受散客价。
所以,意思浅浅就是说,价高者得。
于是,回家决定不能用配套了,拜托老爷的娘帮忙打电话,说要做美甲。
Hohoho!本来是不肯的(即使说了是散客。)但是,还是把生意接下来了,而且不用我使什么假期,晚上做也可以喔!价钱是加了,但是是三十六元,还可以接受吧?
我看,如果明晚那个小妹看到我她肯定晕,不是!应该是偷笑才对。
没关系啦!过年嘛!大家开心就好。
各位,是时候大家一起扮靓靓了。

3 comments:

杉叶片片 said...

喂!忽然间很勤了。
新年还有回去吗?
我初二会回去过夜。
新年快乐!

小女人 said...

美容美发我都做了,今天就要去美甲料!

美华 said...

我快要消失地球,回乡过年了。快快向你拜个早年:新年快乐,万事如意,四季平安。
少为孩子的事烦了,往另一方面想,其实也有很多快乐温馨的一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