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0, 2008

猫城的喜酒


来张团体照。不知道,有没有误打误撞,有你们认识的朋友呢?
两个小瓜疲累地拍了这张照片,妹妹接着就呼呼睡着,哥哥则不断地投诉要回酒店休息。带少爷小姐出门还真的好累。
这趟我们去猫城喝喜酒的两位主角。主人家在下午设宴招待友族同胞。
不怕让大家知道,喝完喜酒,贪吃的我们还去巴刹吃烧卖和呖沙。时间有点紧迫,没办法,也不知道下一次的拜访会是什么时候? 这是大娘第一次拜访这个公园。马中友谊公园。你说这塑像是谁?猜猜看吧!答案很简单,就是郑和。朋友说了一个古晋和郑和船队的缘由,至于那个地方名字,对不起大家,忘了!>~<

公园环境翠绿清幽,四周一带都是高级住宅区。对面那间茶楼不知何故关闭了,很可惜。

4 comments:

萍凡女子 said...

认得那些脸孔,有些忘了名字。你们那一班出席率蛮高哩!

恭喜,阿Ming!

baikaishui said...

你好,第一次到访!
两年前我到马中友谊公园时,对面的那间茶楼还在营业着,我们还在那吃东西。现在关闭了是有点可惜!

王大娘 said...

萍:男生们的出席率可说是都到齐了。

白开水:欢迎啊!我还蛮喜欢那公园,很干净,而且还有浓浓的中国气息。

Anonymous said...

哦那茶楼关闭了?幸好我去了一次。我喜欢那公园对面的住宅区~很美,也一定很贵了。

(经常路过,今天鸡婆了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