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06, 2008

不要

这个星期一,和身在外地的上司分析讨论和她说明某些安排的漏洞,或是补救方法,但上司冷言说我讲得好听,其实把工作,全部问题推向她。我说除了你,难道我有权利决定吗?

忍,闭气,说到自己眼泪已经冲眶而出。

第二天,和其他部门的同事,一起开闭门会议,最后由其他部门的高层都把所有的疑问,全部直接把矛头指向大娘的上司。因为之前我已经说了,也挨了好心被狗咬的残局,这回我真的帮不了她,也救不了。

我也不要挨了!招来部分可以扯得上关系的负责人,一起参与Conference Call,让她有所体会,真的不是我“坏”。

心情是矛盾的,我也不想这样。

3 comments:

湘绣蜻蜓 said...

女上司horr。。女人有时会被一些事情蒙蔽双眼和思路。
妳的上司大概几岁?结婚了吗?

王大娘 said...

她是76年的。
很年轻哦!太过后生啦...

Anonymous said...

是不是狮子座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