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02, 2007

红毛人

Marc告诉我,原来他已经有33岁那么大了。虽然一脸像书院生的样子,红毛人不讲,还真的看不出来咧!

他提起他的女朋友,在一起快九年,他们喜欢出外郊游露营(脑筋叽叻咕嚕想起断背山,李安真的清楚红毛人的喜好)。

原来红毛人的帕丝泼不一定都是盖了很多国家的印。他这一辈子出过的远门,除了这一次第一次来亚洲国家。他坐飞机去过的也只是意大利。其他的时候大多数都是坐火车去郊外,英国法国他没到过,因为他不觉得特别;北欧也没去过-因为挪威等国家都很贵。我脑海里又飘过好些朋友漫游欧洲的幸福。当然没带着异样眼光看他,每个人对旅游的目的和嗜好都不同,我会说因为这一次认识的红毛人的确很不同。

再听下去,他已经有了一个女儿啦!现在一岁半。慢着...

不是说他有女朋友吗?而且交往九年那么久了,难道象毕特夫人-祖利喜欢领养?我忍住我安娣的臭款,人家说和红毛人很注重隐私权,除非他说,不然八卦问起是很没有礼貌的。

继续和他再聊。

他说没有啊!孩子是他和女朋友亲生的。然后他很困难地尝试表达为什么不结婚,为什么又要孩子。

我似懂非懂还是客气地点头(开始发现去日本好学不学竟然学日本人那招礼貌用日语囖一大堆,不管你懂不懂)

到现在他回国了,我这个古董的东方安娣还是不懂为什么不要结婚。

我看了他在网上的摄影实验照,最喜欢一组蘑菇系列,好像童话中的小精灵就住在蘑菇屋,在屋顶滑溜板,在大伞底下躲雨。

就和大家分享吧!

2 comments:

湘绣蜻蜓 said...

是啰,以前相公的红毛同事也是生了三个孩子可是没结婚,真叫人搞不懂。

王大娘 said...

酱说来,it's a norm!
看来我还得多交些红毛朋友,才能了解他们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