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4, 2007

跨国

美女安娣这回又进行跨国行动。

昨天一家大小出门跨国去JB逛街。说来真的是搞笑,但那是真的。

什么货品需要我们特地去JB买,说老实话还蛮多的。

看看清单:

门/窗帘布,小座椅,泳衣,报纸,新鞋。

再加上完全香港茶餐厅套餐。

一趟,虽然花了马币四百,但新币不到两百。

最高兴的是进出长堤一路通畅无阻。

但代价是:妈妈,阿猪,和Siti三个彻夜不能入睡。

应该是茶餐厅的茶和鸳鸯咖啡因太浓呱!

3 comments:

湘绣蜻蜓 said...

在JB买门/窗帘布, 在checkpoint要不要还GST?

王大娘 said...

不用。
个人经验是GST是算在超过RM300/person的时候用的。
比如说两个人在马国消费RM700,那么就必须declare你的消费,RM100折合成新币再乘客巴仙就是你该付的GST。如果你的马国消费是RM500,就无须付GST。
Jusco的窗廉3-5尺阔,高六尺的大概是RM69扣二十巴仙。
我买6-9尺阔,高七尺两分的是原价RM219扣50巴仙。所以是RM109.50。
是非常划算。
如果懒惰跨国,Email我,安娣介绍你小贩中心定做,非常满意款式新。(只是他不收过年订单,我被逼跨国采购)

湘绣蜻蜓 said...

美女大娘,
喔.. 原来是酱.
订过年窗帘很贵, 我走了几家都是砍菜头的价格, 后来我干脆眼关关不要换窗帘 :))
考虑量尺寸在马六甲定做, 又怕被custom抓, 还好有妳的分享, 松了一口气.
找不到妳的email, 可以email我小贩中心的地址? 我得空过去看看 :)
sewhyong_at_gmail.com
谢谢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