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04, 2010

好气好笑

不行,大娘一定要把这件事情抖出来,要把它纪录在案,报告给大家。

夜半,睡梦中突然间感觉一阵凉意,有水滴滴在我的脸上。顷刻间,被惊醒。不是吧?新加坡下雨淹水到我家也会半夜组屋漏水咩?

黑夜中,看见我身边有一个小人影,站在我身旁,这一刻,他正拉回裤子。

我的天啊!就这样中招。我的儿子,竟然把我睡的地方当成尿壶处,在我身上撒尿灌水。把他叫醒,不管他知不知道,我告诉他你小便在妈妈脸上,你一定要说对不起。他醒了,模模糊糊中和我说了sorry。

我做娘的,他们小时候小便拉屎,紧记得千万不要大惊小怪,默默让他们感应学习如何大小事。即使擦尿,捡大便,洗尿布,清洁他们的屁股,多么轰轰烈烈惨不忍睹的场面,我们都已经受训well trained到如何处变不惊。

但这一刻,闻着我头发的尿骚味,还有我脸上温热的余温,天啊!救命啊!

没有办法,这么深的夜,我冲凉洗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