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9, 2008

发泄

原本和同事们要在这个周末去泰国败家,买了机票,订了酒店,完全因为泰国政局不稳定而取消。

原本销假乖乖工作就算了,可是领了13个月,皮痒了!

也不知道谁的馊主意,我们决定拿半天假,不知所谓地先到翡翠吃高级套餐;你看我,我看你发呆之后,不如不要逛街去唱卡。

在K-box尽唱老歌,原来同事还可以唱得起北京一夜的京腔。再配上福建,噢!我生活的八十年代。

回到车上,一路唱。原来有时候不一定唱衰公司高层,或是骂哪一只贱货,才能够同声同调的!

怎么就那么快长大了?

我和我的妈呀!
不要让快乐从沙和水之间溜走。
与欢乐世界一起椭圆


松开的缠脚步::香港

大娘去过香港蛮多次,这一次,纯粹陪少爷小姐去迪斯尼。加上mil, fil, 老爷的姐姐,姐夫,孩子,姐姐的mil,不多不少就是十个人。

和黑妈妈说的一样,去到宝岛,空手而归;不是累,是超累。

连基本上大娘列入扫货的东涌Citygte Outlet,本来想要买过季的包包,最后只在Esprit眼尖尖,见了一个适合自己的尺码就买下,那是新币十块钱的衬衫。老爷的收获都至少两双Timberland的鞋子,一双才RM170,一模一样的款式,只是不同颜色,老爷在1U特价买也要RM360,便宜到笑!

小孩子就是小孩子!问孩子香港好玩吗?他们会特别和你强调,是迪斯尼好玩!也难怪他们,美食他们又不会享受,去外面坐船绕过香港岛浅水湾,他们也没有丝毫兴奋。天气冷冷,登上大屿山大佛,最好玩的还是坐缆车。在迪斯尼的白天是完全不用依赖我们抱,一来到铜锣湾尖沙嘴就像要我们抱着米包满街走。

不甘心!还要再去!

Wednesday, December 10, 2008

一路往北

如果,就这样一路往北,从黑木山直到泰国。

过年如果不去花旗,在这半岛北部吃风,可行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