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09, 2008

拉面

有两个人告诉Central的拉面很好吃。问是哪一家?答案竟然是一样,不懂哦!你只要去三楼,然后没有什么装潢,一间黑黑暗暗的店就是,而且它就只卖一两种口味,和《味》牌不一样。

大娘有天就去Central,真的很刻意地去找寻那家不起眼的拉面店。

不难找,一下子就找到了。看了餐牌,果然就只卖两种口味,可以依个人口味加料。

我就很简单地叫了最基本,也不加料的拉面。

面端上来的时候,一看就觉得对了就是这种感觉,太简单了。

咬了一口,很欲罢不能地继续持下去。吃完,很满足。本来个人习惯很丰富菜色的食物,可是这间拉面就像是为了吃面而来吃面,不是来吃佐料。这拉面就是老老实实让你吃好吃的面。

回到家,想起。和大家一样,大娘也没留意到这间店的名字哦!

阿美利坚





年轻时候总认为最远的地方就是美国,最贵的货币就是美金。

可是这一辈子已经用过最贵的,去过最远的也都不是美国了。

什么时候开始,American Dream好像一点都不遥远。

次房屋贷款危机,美国经济严重衰退。因为美金对新币一再创新低,1.34的兑换率直逼邻近的国家像澳洲。

喘口气,其实最令大娘最开心的就是现在败家的钞票多了几张;而有败家友同事;还有每次不辞劳苦帮大娘把货从美国搬回来的上司。觉得虽然张张钞票用得省,但是超划算。

小女人,不用去Takashimaya排队看脸色,上面的那一粒包包起码便宜新币150。

下一次有机会,让大家下订单吧!